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高端品鉴,高效融和


9月20日下午3点至6点,白沙溪黑茶高端品鉴会(内蒙古包头站)在内蒙聚龙大酒店圆满举行。

091.jpg

(白沙溪黑茶高端品鉴会(内蒙古包头站)合影)

晚宴期间,中国制茶大师、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不顾吃饭节点,欣然接受茶客邀请,为茶人朋友们签字留念,受到了广大茶友的尊敬与喜爱。众多茶人朋友纷纷表示,听了肖大师及其团队的专业介绍,对白沙溪黑茶有了更多的认识与感受,收获很大。

092.jpg

093.jpg

094.jpg

(中国制茶大师、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为广大茶友签名并合影留念)

9月21日一大早,应广大茶友的邀请及需求,肖总继续为广大茶人朋友签字留念。一上午,停停歇歇,肖总共签售产品价值达50余万元。

095.jpg

096.jpg

(9月21日签售现场)

安化黑茶作为21世纪健康之饮,需要广大茶人朋友更多品饮与了解,品鉴活动作为面对面的沟通方式,能够让茶人朋友们对安化黑茶有更多直观的认识和了解。2020白沙溪高端品鉴会(内蒙古包头站)作为一个良好的开始,白沙溪将以此为契机将高端品鉴活动推向全国,宣传推广安化黑茶,让更多茶人朋友爱上白沙溪。

来源: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20-09-2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