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酒鬼酒山东淄博“馥郁荟” 正式成立!


9月21日,酒鬼酒淄博“馥郁荟”成立大会在山东淄博齐盛国际宾馆隆重举行。山东新星集团副总、新星物流中心董事长石莹、中国酒史学家、山东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王赛时、酒鬼酒公司苏鲁大区总监张世柏、国家级白酒高级品酒师、酒鬼酒公司酒体设计师周泽友等嘉宾出席。酒鬼酒公司在淄博的合作客户、核心终端及企事业知名人士200多人共赴大会,共创价值。

711.jpg

“馥郁荟”已陆续在山东济南、青岛、菏泽、临沂、济宁等地召开。此次酒鬼酒淄博馥郁荟的成立,将进一步把酒鬼酒品牌文化和优质产品推荐给更多懂酒、爱酒的山东消费者。

712.jpg

活动现场,山东新星集团副总、新星物流中心董事长石莹,对酒鬼酒给予高度赞誉,并向与会来宾分享自己喜爱酒鬼酒的理由,积极推广酒鬼酒。苏鲁大区销售总监张世柏介绍酒鬼酒企业发展概况及品牌文化。

713.jpg

山东新星集团副总、新星物流中心董事长石莹

714.jpg

酒鬼酒公司苏鲁大区总监张世柏

山东社会科学院历史所研究员王赛时教授发表主题演讲,高度概括了馥郁香特点及馥郁香饮酒优势,为酒鬼酒点赞。

715.jpg

山东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王赛时

国家级白酒高级品酒师,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酒体设计师周泽友向大家介绍如何才是正确的品尝酒鬼酒的方式,他的精彩讲解引起现场的阵阵掌声。

716.jpg

酒鬼酒公司酒体设计师周泽友

据悉,馥郁荟由酒鬼酒忠实爱好者汇集组成,是一个“服务、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以酒鬼酒独创的馥郁香型白酒为基础,展现酒鬼酒独特的文化魅力,旨在让更多客户和消费者品味酒鬼酒的馥郁香型,向市场持续传递馥郁之美,持续提升酒鬼酒品牌价值,实现合作共赢。

717.jpg

未来“馥郁荟”将成为酒鬼酒圈层营销的重要阵地,构建酒行、餐饮、超市的终端一体化氛围,并以此为平台,不断加强线上线下融合。

来源:酒鬼酒时间:2020-09-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