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杜鹰一行莅临湖南粮食集团宁乡产业园调研


近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杜鹰一行在宁乡市人民政府市长付旭明、副市长文平、市发改局局长刘寄华等人陪同下,莅临湖南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园湖南金健米制食品有限公司(简称金健米制品公司),主要针对长沙稻谷产业链相关企业情况进行调研。

887.jpg

杜鹰一行对金健米制品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金健米制品公司董事长易继中对公司基本情况、核心业务板块、产品系列等分别进行了介绍,并就米粉行业中从稻谷订单、稻谷购销、稻谷储备、大米加工、米粉生产、行业发展等进行了汇报,杜鹰对米粉行业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888.jpg

 杜鹰表示金健米制品公司作为一家大米深加工企业,是稻谷产业链上的一环,对提高大米行业的精加工能力,增加大米附加价值,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有着重要的作用。希望金健米制品公司在未来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引领米粉产业为目标,为打造从田园到餐桌的农业产业链,实现从传统农业粗加工向粮油食品精深加工的根本性转变作出贡献。

来源:湖南粮食集团时间:2020-09-2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