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生产力学会会长武吉海一行来白沙溪考察调研


9月28日,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生产力学会会长武吉海,省政协常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省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省烟草专卖局原局长杨先杰,省政协委员,省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北冰,省茶业协会书记、湖南省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伍崇岳,省茶业协会副秘书长蔡玉兰,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范波,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翁华明等领导一行来到茶乡安化,来到美丽的白沙溪考察调研。安化县委副书记周登高陪同调研。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华建热情接待。

0111.png

(参观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

此次武吉海副主席时隔十年再次来到安化、来到白沙溪,深入茶企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并召集市、县级领导组织联系企业收集2009-2019年安化县发展茶叶产业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建言献策,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复杂形势,助力安化黑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0112.png

(参观白沙溪茶码头并合影留念)

武吉海副主席一行参观了白沙溪黑茶博物馆、千两茶踩制场、古树茶园、白沙溪茶码头,详细了解了白沙溪茶厂发展情况以及其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感受到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千两茶制作的非凡魅力。武吉海副主席说到:白沙溪作为已有近81年的老厂不容易,特别是近10多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建设的非常不错,希望白沙溪越做越好。第二天,考察团在华天大酒店举行座谈会。

0113.jpg

(座谈会现场)

0114.jpg

(益阳市政协主席刘丽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由益阳市政协主席刘丽华主持。在会上,安化县委副书记周登高对安化黑茶产业发展的状况做了汇报,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加大力度支持企业发展,依托龙头企业打造产业联合体;支持企业开展品牌营销活动,助力安化黑茶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县茶旅产业发展中心,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根据各自负责的工作情况做了介绍,提出了切实的问题和请求。白沙溪、中茶、高马二溪、永泰福茶业、云上茶业等企业先后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会议中武吉海副主席以及调研组成员对安化县各位代表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做了详细的记录。

0115.jpg

(安化县委副书记周登高汇报安化黑茶产业发展情况)

0116.jpg

(公司副总经理李华建汇报白沙溪企业发展情况)

0117.jpg

(武吉海副主席作总结讲话)

武吉海副主席在听取各位代表以及调研组成员意见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安化黑茶产业发展10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提到了白沙溪等安化黑茶领军品牌所起到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武吉海副主席强调了各级政府要上下同心,强化服务意识,多方面给与企业扶持措施;要坚定信心,把握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机遇,加大力度进行品牌推广,创新营销模式,对于企业提到的外销问题政府将积极落实,争取获得外销条码。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20-09-3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