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五丰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22日上午,中共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意义深刻的党课。

921.jpg

党课紧紧围绕一名合格党员要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为着重点,紧密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发展方向,详细阐述了党员要如何勇担责任与敢挑重担这个问题。何军书记强调,做一名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要在坚定理想信念的指引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学习攀高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保持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

922.jpg

何军书记强调,年轻人,尤其是青年党员是新五丰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后备队。他对青年党员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青年党员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意识,在生活与工作中时时刻刻作表率,鼓励大家继续以主人翁精神勇挑新五丰人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现场与青年党员互动交流、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等形式,何军书记结合公司实际,紧扣主题、深入浅出的让大家在学通弄懂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的同时又引发在座党员深刻的思考。

923.jpg

最后,何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924.jpg

一堂党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坚定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努力做到忠诚履职、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人类健康多做实事”的使命愿景,推动新五丰高质量发展,全面迈向新征程!

 
来源:湖南新五丰时间:2020-09-3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