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聚势赋能 酒鬼酒引领湘酒新发展


“聚势赋能 振兴湘酒”——酒鬼酒品牌高质量发展战略价值分享会11日下午在山东济南拉开帷幕。

湖南省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麻超等政府领导,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振国,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酒鬼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中粮集团专职股权董事肖建平等领导和嘉宾,来自全国的经销商600多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7.png

“企业的使命,一是创造价值,二是回馈社会。”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酒鬼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表示,中粮酒业将大力支持推动酒鬼酒积极履行引领湘酒振兴、服务湘西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生态发展绿色发展、弘扬湖湘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坚持精准扶贫、坚持创新发展引领行业升级等六大责任

王浩在发言中介绍,自中粮成为酒鬼酒公司实际控制人以来,酒鬼酒在实现自身业务长足发展和进步的同时,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也做出了很大努力,为湘西州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2019年,酒鬼酒公司上缴税金5.1亿元,比2015年增长了190%;2019年,公司用于产业扶贫、精准扶贫和教育扶贫的资金支出达1.94亿元,比2015年增长了676%;2019年,公司为当地拉动就业达3,760人,拉动地方GDP达20.06亿元,均比2015年增长了数倍。

中粮酒业副总经理、酒鬼酒公司副董事长郑轶表示,酒鬼酒在疫情之下依然能稳步发展,得益于湖南 ⑾嫖髦菀约爸辛讣团的支持,同时也与其自身的创新基因分不开——产品创新、品牌创新、营销创新、模式创新。这些创新基因是酒鬼酒未来实现长远高质量发展目标的根本动力。

中粮加持,资源聚势。自中粮集团入主以来,酒鬼酒频登国际舞台,从上合组织峰会到中非合作论坛,品牌价值、市场表现不断创新高。2019年经营业绩突破15亿元,2020年品牌价值达到396亿元,稳居中南地区白酒品牌第一。在中粮集团内部资源整合全面提速下,酒鬼酒正阔步迈向中国文化名酒一线阵营。

酒鬼酒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程军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未来,酒鬼酒将围绕“品牌引领、文化推广、产品创新、队伍建设、市场突破、产能扩张”六个方向,保障公司高质量稳定发展,努力实现“酒鬼馥郁梦”,开创酒鬼新时代,实现湘酒振兴,构建消费者、奋斗者、投资者的共同价值体系。“公司将同经销商朋友一起通过做强品牌、做好文化、做实市 ⒆鼍产品、做专队伍、做大产业,全构建消费者、奋斗者、投资者的共同价值体系,实现公司短期30亿,中期50亿,长期100亿的战略目标和“中国文化白酒第一品牌”的战略愿景,带动湘酒整体上的协同发展,实湘酒振兴的目标。

来源:中国网财经1时间:2020-10-1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