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小波一行到新五丰调研指导“十四五”规划工作


10月19日下午,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小波率集团相关部室人员到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五丰”)调研指导十四五”规划工作。

1.jpg

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从现状环境、总体目标、落地方案和评价体系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新五丰“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新五丰“十四五”规划做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合理性意见及建议。

2.jpg

会上,龚小波指出,新五丰“十四五”规划既要调查思考谋划,又要从“脚下”开始、从现在开始、从做具体事开始、从抓一个一个项目开始,坚持放眼长远与脚踏实地相结合,坚持发展规划、项目规划和工作安排同步推进,持续更新和充实项目储备库,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和落地实施。

3.jpg

龚小波强调,“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意义十分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按照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部署要求,对标对表行业标杆,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深入调研,认真归纳梳理、分析研究,对集团生猪产业发展提出具体化、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集团办公室喻友培、企业发展部梁英等同志陪同调研,新五丰财务总监肖立新、战略投资总监雷宇、财务信息部经理杨巧辉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新五丰时间:2020-10-2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