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娄底市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一行到新五丰调研


10月27日下午,娄底市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一行到新五丰调研生猪产业发展,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率队会见,双方就生猪养殖、屠宰、冷链物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1.jpg

会上,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代表新五丰热烈欢迎华学健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新五丰公司发展历程、生猪全产业链发展现况及“十四五”规划情况。他指出,新五丰公司将彰显国企使命与担当,大力推动湖南生猪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并加快在娄底市的生猪产业发展步伐。

2.jpg

会上,娄底市市委副书记华学健表示娄底市市委诚邀新五丰到当地大力发展生猪产业,并希望新五丰在娄底市进行生猪全产业链布局,推动当地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和谐发展。

随后,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君毅从工业基础、地理位置、人文环境、政策支持等方面介娄底市发展生猪产业的优势,并表示娄底市政府将大力支持生猪养殖项目。

3.jpg

参加座谈交流会的人员还有娄底市市委副秘书长刘小辉,市政府副秘书长童辉光,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长袁若宁,新化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娄底市委办秘书二科科长杨海军,新化县农业农村局畜农中心书记周炜,新五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庆华,副总经理李剑锋,战略投资发展总监雷宇、投资发展中心产业发展部项目经理李维坚。

来源:湖南新五丰时间:2020-10-2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