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树立县级市场样板标杆,内参酒推介会落地红色平江!


12月8日下午,“中国高端文化白酒内参酒品牌推介会”在岳阳市平江县阳光大酒店隆重举行。内参酒销售公司党支部书记付卓、副总经理何飞龙、湘北战区总监吴敏,平江湘美商行总经理吴淙淙、核心客户以及平江县企事业知名人士200多人共同出席。

1.jpg

“内参酒入驻平江,旨在构建重点县级市场销售网络,树立样板县级市场标杆。”品牌推介会上,何飞龙表示。平江县先后走出过64位共和国将军,是全国三大将军县之一。平江县消费能力强,消费指数已经在岳阳排第一,高端白酒市场容量较大。

2.jpg

△内参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何飞龙

内参酒在平江的经销商吴淙淙,是一名有冲劲和想法的80后,品牌意识强,看重内参酒品牌势能强劲的上升趋势,他相信凭借优质的渠道和团购资源,未来将在平江打造出一个样板市场。

3.jpg

△平江湘美商行总经理吴淙淙

自2018年内参酒销售公司成立以来,内参酒全国化进程持续加速,西北、东北、华中、华南各区域,以核心经销商为主的内参酒价值研讨会不断召开,招商效果明显,客户数量爆发式增长。

4.jpg

市场布局之外,针对消费者层面的圈层营销也在不断开展。今年以来,内参酒名人堂做了三场活动。第一场是在今年7月,面向酒鬼酒持股股民公开招募会员;第二场是中秋节前夕,针对金融圈高净值人群以及湖南金融机构VIP客户,召开名人堂中秋音乐会;第三场是11月21日,内参名人堂落户北京,在首都召开金融圈精英论坛。

在北京内参名人堂金融圈精英论坛上,中国农业银行前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出席,并做“未来中国经济趋势和投资方向”主题演讲。演讲中向松祚谈到他心中的内参酒,他认为“内参酒具有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蕴,再加上奇妙的山水和高远的精神,这构成了内参酒的内在特质”。

来源:酒鬼酒时间:2020-12-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