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潇湘韵·中国风——白沙溪参展湖南老字号嘉年华


谈及老字号,在很多湖南人心里,它不仅是一种商贸现象,还承载着独特的文化记忆。12月4日,为期5天的“潇湘韵·中国风—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在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长沙市商务局、天心区人民政府协办,天心区商务局、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黄兴南路步行街管委会办公室、湖南省连锁经营协会共同承办。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湖南老字号企业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拓展老字号品牌价值,更好地发挥老字号企业、零售企业和步行街、商圈在扩大消费中的积极作用。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浏阳市德胜斋食品厂、湖南徐长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玉和酿造有限公司等四家老字号企业分别与中石化易捷便利店、湖南搜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通程佳惠商业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将进一步促进老字号企业与零售行业对接合作,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此次活动以“潇湘韵·中国风”为主题,组织全省41家老字号企业的产品进行展示展销,开展老字号技艺展示、非遗表演、文化体验、网上直播带货等活动形式,促进消费者对老字号的认识和了解,拓展湖南老字号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白沙溪作为一家有着81年历史的老字号茶企,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展位人气火爆。

1.jpg

(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右二)莅临白沙溪展位品茗交流)

2.jpg

(众多消费者在白沙溪展位品饮交流)

白沙溪作为“湖南老字号”茶企,一直传承、创新、发展安化黑茶产业,在全国各地的品牌推广获得了众多茶友广泛的认可,白沙溪将继续以品牌诚信服务市场,挖掘安化黑茶产业价值,创造社会财富,弘扬传播黑茶文化。

来源: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