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以“四转变”、“六最优”助推新五丰高质量发展 ——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一行到新五丰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24日,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一行到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五丰”)调研指导工作,省现代农业集团办公室主任黄伟华、企业发展部部长龙林陪同调研。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艳书和公司高管及总部部室、三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汇报了新五丰2020年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如何实现新五丰高质量发展进行报告。新五丰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艳书就如何解决新五丰高质量发展中的“六个痛点”进行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也依次就“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分享交流。

在座谈中,许维书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新五丰在生猪扩产能、非洲猪瘟防控、三项制度改革、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成效。他指出,做优做强做大生猪产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国资委前三季度企业经营运行分析会有关要求,确保“十三五”完美收官,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许维书记强调:要实现新五丰高质量发展,大家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拿出更大的勇气、以更宽视野加快新五丰数字化转型。具体而言,就是要通过“四个转变”来实现“六项最优”,即:通过不断转变思想意识、转变思想文化、转变组织架构、转变模式方式,着力实现战略最优、组织最优、流程最优、工艺最优、管控最优、成本最优;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除此之外,一要做好2021年全面预算工作,以规划指引前进方向、以预算推动高效发展;二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是底线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必须确保万无一失。

最后,何军书记做表态发言,他说:新五丰将通过“四个统一”,深化“四个转变”,真正实现新五丰的高质量发展:即:将思想统一到高质量发展上来,把制度转变统一到行之有效上来,把作风转变统一到抓铁有痕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任务达成落实上来。在工作中保持定力、不东张西望;积极进取、不等待观望;抓铁有痕、不坐而论道;坚定目标、不疲于应付,真正做到企业增利、员工增收,不断增加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力做好“十三五”收官和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

来源:湖南新五丰时间:2020-12-2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