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白沙溪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11.jpg

近日,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先进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湖南设分会场。湖南省有13家单位获得“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集团白沙溪茶厂位列其中。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3年评选表彰一次,是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方面授予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近年来,白沙溪茶厂在上级工会领导下,紧紧围绕企业管理的重点、员工关心的热点,切实为职工利益、为企业发展拓宽渠道,深入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职工阵地建设、困难职工帮扶以及职工合法福利权益维护等工作,让员工充分参与管理,提高员工的知情权,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保障企业高速高质高效运转。公司先后荣获“模范职工之家”、“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劳动竞赛先进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下一步,茶厂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完善职工民主管理体系,强化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厂务公开长效化、深入化、持久化,为企业和谐稳定、地方经济建设和安化黑茶产业持续稳健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 湖南省茶业集团时间:2020-12-2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