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金磨坊总经理罗光辉荣获湖南省“2020消费维权年度提名人物”荣誉称号


 2021年3月17日下午,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吴卫女士、副秘书长张前先生、副秘书长褚霓霓女士、中国消费者报驻湖南记者站站长余知都先生、政策法律部主任雷渊智先生、投诉部主任陈浩女士一行走访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并进行2020年度“湖南省消费维权年度提名人物”荣誉称号授奖。公司总经理罗光辉先生率管理团队接待并陪同调研。

 

     首先,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吴卫秘书长等领导一行参观了我司企业形象展示厅和研发检测中心,深入了解金磨坊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创新发展、国际交流、人文关怀、产品介绍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19102629.jpg

    在金磨坊大厅,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吴卫为公司总经理罗光辉先生授予2020年度“湖南省消费维权年度提名人物”奖杯。

  作为一名省消保委的常务委员,罗总深知自己责任重大。他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引导消费者提升绿色、环保、健康的消费观念,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畅通,服务社会发展;倡导行业自律,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倡导企业经营者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为消费者营造“健康消费 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积极组织并参与维权活动,推动消费在安全轨道上实现高质量发展,满足消费升级安全新要求,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罗光辉先生首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就2021年公司的发展布局做了详细的汇报。2021年重点推进预制菜自动化生产线量产,将预制菜产品快速推向市场,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同时罗总表示,作为食品企业,公司将一如既往的认真履行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始终牢记自己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力争做到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

    会上,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吴卫女士对罗总19年以来一直秉承“有良心 出良品”核心价值观给予充分的肯定;对金磨坊人始终把品质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成立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积极开展消费维权活动,制定《服务流程规范》,及时高效真诚的解决消费者反馈的问题,给予了高度赞赏与评价。同时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主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同推动市场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金磨坊时间:2021-03-1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