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一行赴动物营养分公司、大齐牧业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3月15日,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带队赴湘潭调研督导动物营养分公司和湖南大齐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齐牧业”)安全生产工作。

何军一行深入动物营养分公司生产车间和大齐牧业厂区现场,仔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等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他指出,动物营养分公司技改工程是保障养殖板块饲料供给和疫情防控安全的关键性工程,全体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发展建设和安全保障两件大事。他向在场的工作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好技改工程,强化质量管理,创示范工程、优质工程,以工程效益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二是要以自动化、智能化技改工程为契机,以精干、高效为目的,以宁缺毋滥的选人用人标准进一步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为新五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大齐牧业现场,何军强调,公司领导干部近期要切实加强防范对雷电、暴雨等恶劣天气所造成的影响,对各种异常和突发情况要保证做到及时、有效的组织处理:一是遇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保障信息渠道的畅通。二是对雷雨天气容易发生触电、围墙垮塌、山体滑坡等事故,要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对重点区域、重点设备、重点人群,组织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三是对生产区的池、沟、井等积水地段围挡及场区内周边围墙等易发生事故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着重加强排查力度,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等重大事故。

 

陪同本次调研的还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毛鸥,副总经理李剑锋,种猪事业部总经理邓小龙,办公室主任刘晓磊。


来源:新五丰官微时间:2021-03-1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