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劲仔食品:三季度收入增长提速,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 17.99%


 61764645b15ec06ed14d0e71_1024.jpg

 

10 月 24 日," 鱼类零食第一股 " 劲仔食品发布三季报,第三季度营收 2.78 亿元,同比增长 14.57%,净利润 2290.18 万元,同比增长 10.3%,扣非净利润 2149.21 万元,同比增长 17.99%。

 

公司前三季度营收 7.51 亿元,同比增长 8.11%,受黄豆、豆油等原料、辅料价格上涨,以及研发费用的投入增加和政府补贴的减少等因素,利润同比有所下滑,实现净利润 6401.41 万元。

劲仔食品表示,公司主要聚焦休闲鱼制品、豆制品和禽肉制品等优质蛋白品类,口味上坚持主打具有中国特色的辣卤风味。

今年以来,公司线上线下渠道建设继续深入。线上实现了天猫、京东等多平台自营,加强了直播团队建设,并加大与薇娅等头部达人合作力度;线下聚焦优势传统经销渠道,尤其是大型连锁系统,并针对优势市场,开展 " 万店陈列 " 打造专案,对批发市场、学校、BC 超、KA 卖场等终端陈列进行了优化,有效提升了终端品牌形象。

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前三季度研发费用 1606.98 万元。公司食品研究院研发团队逐渐壮大,为产品升级、丰富产品矩阵提供了有力保障,公司在项目储备、新品开发方面已取得一定成果,即将给消费者带来更新的美食体验。

潇湘晨报记者陈海钧

来源:潇湘晨报时间:2021-10-2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