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斐济农业部隆重举行隆平高科援斐济项目组欢送会


微信图片_20211208095806.jpg

 12月1日,应斐济农业部邀请,隆平高科援斐济北岛第二期农业发展项目组的两位专家代表公司和项目组参加了由斐济农业部组织的隆平高科援斐济项目组欢送会。会议由斐济农业部国家农业研究所所长Shalendra Prasad主持,斐济农业部部长Mahendra Reddy、农业部常秘Vinesh Kumar、农业部经济计划首席执行官Sera Bose、农业部财务总监Ajay、农业部人力资源部主任 Ben,以及农业部其他部门十余人参加。

 

 

欢送会上,Mahendra Reddy部长代表斐济农业部向中国政府、中国驻斐济大使馆、隆平高科以及援斐济北岛第二期农业发展项目组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中国政府为斐济援助了大量的农业生产物资、仪器设备和厂房,引进了先进的农业生产技术;感谢隆平高科为斐济农业发展提供的友好帮助;感谢项目组专家帮助斐济农业技术人员和斐济农户提高粮食生产技术水平,增加粮食产量;感谢大家全力克服新冠疫情,为斐济粮食产业发展和国家粮食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斐济农业仍然需要中国政府及项目组专家的大力支持,希望下期项目在项目组专家的指导下,取得进一步成效。最后,Mahendra Reddy部长代表斐济农业部向项目组两位专家赠送了具有斐济传统文化象征意义的Kava盘。

 

 

 

 

 

微信图片_20211208095800.jpg

在斐济创新的“半旱稻半水稻高产栽培方法”大田表现

 

援斐济北岛第二期农业发展项目于2018年10月15日启动,今年10月15日完成所有项目实施和初步验收工作,项目实施成效受到外方、中国驻斐济使馆和当地百姓的高度好评。

 

 

 

来源:隆平高科时间:2021-12-0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