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理事资讯|聚宝公司与湘潭大学共同推动农业专业人才培养,加强校企联动


 640.jpg

11月29日上午,聚宝金昊农业高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宝公司)与湘潭大学一起组织了一场校企联动活动,邀请60余名农业相关专业的大三学子入企参观,以深化理论学习、强化实践认知,并为优秀专业人才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640 (1).jpg

640 (2).jpg

在聚宝公司销售经理陈伟彦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地开始了他们的参观之旅。他们首先欣赏了厂区环境的独特风光,感受着这片土地上浓厚的农业气息。接着,走进大米车间,目睹了绿色大米的生产加工过程。在米粉车间,他们仔细观察了米粉的加工制作,了解了从大米到米粉的转变过程。随后,他们来到专用粉车间,看到了各式各样的专用粉设备,对聚宝公司的生产能力和产品种类有了深入的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聚宝米粉的制作工艺充满好奇:“原来米粉是这样制作出来了,需要这么多道工序,还要用到这么多设备,第一次看到真实的制作场景,挺新奇的,学到很多。”

微信图片_20231130105927.png

跟随陈伟彦的带领,同学们步入了会议室,集体观看了聚宝公司的宣传片以及公司介绍PPT。宣传片中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价值、产品特色以及未来规划等内容,使同学们对聚宝公司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公司介绍PPT则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各项业务、技术实力、市场地位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使大家对公司的运营模式和战略规划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31130105946.pn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次参观,不仅让我们了解了聚宝公司的生产工艺和企业文化,还在实践中深化了对农业专业知识的理解。同时,也意识到自己将来可能从事的相关行业和职业,为未来的就业和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启示。”

 

此次校企联动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切身实地了解了农业相关的专业知识,也为聚宝公司与优秀专业人才之间建立了紧密的联系纽带。聚宝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各高校的联动,为各大高校研学提供便利的同时增强人才储备,推动企业鲜活发展。

 


 

来源:聚宝金昊时间:2023-11-3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