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资讯|年销售额破10亿 麻辣王子布局全国市场


 11月29日,麻辣王子正宗辣条在长沙召开全国战略发布暨10亿庆功会,宣布即将进军全国市场,预计2年内实现覆盖全国的省会城市,让更多人可以在家门口买到麻辣王子。

1340144303318012.png

全国的供应商、经销商、粉丝近600人参加活动

“此前,麻辣王子将发展的目光聚焦在样板市场,已经用销售额破10亿、麻辣辣条全国销量第一的成果交出了品牌创建第一个十年较为优秀的答卷。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进军全国的准备,让全国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正宗麻辣辣条的魅力。”麻辣王子正宗辣条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张玉东在致辞中表示。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研究与零售监测公司尼尔森IQ(NIQ)《2023辣条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在众多辣条口味中,麻辣味辣条量价齐升、增速最快,销售额增长达到24%,销量增长达到20.8%,其中麻辣王子作为麻辣味辣条中的代表品牌,在麻辣辣条中市场份额占比高达57.9%,在全国销量领先。

1340389705110419.png

尼尔森IQ(NIQ)发布《2023辣条行业研究报告》

1998年,回乡创业的三位湖南平江人,邱平江、李猛能、钟庆元发明了辣条,他们受到四川火锅麻辣味的启发,在调味过程中加入花椒,最终研发出来的辣条以麻辣味的特点得到了年轻消费人群的喜爱。麻辣王子诞生起就坚持做正宗麻辣口味的辣条,传承辣条发明之初的麻辣味。这份传承与坚守,吸引了三位辣条发明人和新一代川菜掌门人肖见明都加入了麻辣王子,共同研发、传承消费者喜爱的正宗麻辣辣条。

1340493536447115.png

新一代川菜掌门人、麻辣王子技术顾问肖见明讲话

据悉,目前麻辣王子的销售区域主要聚焦在湖南、湖北、江西等10个省的省会城市以及26个地级市,并在这些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和口碑。麻辣王子公司总经理黄晓丹在庆功会上宣布:麻辣王子2024年计划开发8个省会、17个地级市,2025年计划开发剩余的15个省会,在2年内实现覆盖全国大陆省会城市,逐步推进全国化扩张。

1341038762273816.png

麻辣王子品牌创始人、总经理黄晓丹发布全国战略

“10年来,麻辣王子践行“四减三加、减与加双能驱动”的创新战略,推动辣条健康化、差异化发展,增强了消费体验,赢得了消费口碑。”庆功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单杨对麻辣王子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平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长江代表平江县高新区管委会发表讲话,他说,“目前,全国辣条生产企业90%以上由平江人创办,全县辣条产业年产值200多亿元,占全国总产值1/3以上,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龙头产业。”

在麻辣王子全国战略发布启动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单杨、武汉轻工大学二级教授李庆龙、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荣誉会长刘送保、北京鉴峰冷门咨询公司总经理韦鉴峰、平江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长江、新一代川菜掌门人肖见明、辣条发明人邱平江、钟庆元、李猛能、麻辣王子董事长张玉东、总经理黄晓丹以及多位公司高管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宣布麻辣王子正式进军全国市场。

1341182845625824.png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麻辣王子全国战略

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供应商代表、合作伙伴、行业专家、领导、媒体等参加了本次庆功会。会上,麻辣王子对优秀经销商、优秀供应商及合作伙伴进行表彰,现场共发放总价值超过300万的奖品。

为了回馈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麻辣王子特别在长沙黄兴广场准备了辣条宴,以及长达1.5米的超级辣条蛋糕,邀请100位粉丝共同品尝。“辣条蛋糕”、“辣条小龙虾”、“辣条披萨”等10种由辣条制作而成的辣条宴席,让辣条爱好者们大饱口福。

1341353918694916.png

“麻辣王子以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宗旨,以提升消费者体验为目标,才有了今天的成绩,让我们共同期待麻辣王子跟全国粉丝的双向奔赴,共同见证一个新的国民原创零食品牌的诞生与崛起。”麻辣王子总经理黄晓丹说。


 

 

 

来源:麻辣王子时间:2023-11-3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