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出发啦!湖南省茶业协会红茶产业促进会继续驰援湖北


 

  值此湖北抗疫即将取得胜利之际,湖南茶叶行业组织再次号召会员企业积极行动,捐赠钱物驰援、慰问武汉抗疫前线,为湖北鼓劲加油。3月11日,由湖南省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省茶业协会组织举办的“驰援抗疫,向疫情重灾区湖北业界及一线医务人员捐赠慰问钱物发车仪式”在隆平高科产业园区湘茶高科产业园举行,湖南省供销社、省慈善总会等部门负责人和捐赠方湖南省茶业协会、省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湘茶高科、老一队茶业、玲珑王茶业、瑞鑫源生物科技等单位代表出席。

  据周重旺会长介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湖南省茶业协会、省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第一时间向会员、会员单位及湖南茶界发出了积极抗疫的倡议,全省茶界同仁积极响应,新化县茶业协会、衡阳市茶业协会、沅陵县茶办等先后组织了捐赠活动,湘茶集团、湘丰集团、华莱生物、资兴狗脑贡、临湘永巨、白沙溪、渠江薄片、天门霉茶、三十九铺、古丈英妹子、官庄干发、神农生态、潇湘茶业、新化紫金、安化晋丰厚、桃源君和、洞口古楼、桃源百尼茶庵、沅陵湘瑞建等许多茶企在自身经营受到严重影响的条件下,积极参加、设法购置采购口罩、防护服、乳胶手套、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等疫情防护物资支持当地抗疫小组组织开展抗疫行动,同时组织企业员工一起捐钱、捐赠茶叶,通过当地政府、民政部门、慈善会或宋庆龄基金会、韩红基金会等方式,驰援湖北、驰援武汉、慰问黄冈抗疫前线。

  据统计,湖南省茶界前后累计捐赠钱物总计超过千万元(详情另行公布)。此次慰问捐赠活动价值超过三十万元,湖南省茶业协会、省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湖南省茶业集团湘茶高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老一队茶业有限公司、桂东玲珑茶王茶业有限公司、湖南瑞鑫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组织和公司分别以捐赠现金、茶叶和水果等方式积极参与。

  湖南省供销社合作指导处尹寄武处长表示,面对疫情,湖南茶企、茶人表现出了行业的责任与担当,不论是抗疫行动还是捐赠活动,表现得都很积极。目前疫情进入决胜阶段,仍需要大家团结一心、持续抗击,也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的企业和人士与湖南茶界一样,履行责任、奉献爱心,与全国人民一道全面完胜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时刻时间:2020-03-1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