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我宣布,这些品牌CP锁了!


大家还记得美团外卖员头上那对可爱的耳朵吗?没错,就是它

 

WechatIMG4.jpg

 

萌萌的外形,连麦当劳外卖骑手看了,都忍不住捏一把!

 

而近日,麦当劳总算安排上了,给自家外卖员配上鸡腿头盔,于是便产生了下面礼尚往来的这一幕。

 

WechatIMG5.jpg

 

之前你拽我耳朵,现在我摸你鸡腿,加上麦当劳和美团在微博上的有爱互动,这让双方吸了不少CP粉。 

 

937c358cf42f515c605c7f9e8792e489.jpg

 

其实,在这万物皆可组CP的时代,品牌界令人上头的CP还真不少呢。

 

01

可口可乐×百事可乐 

 

俗话说,自古红蓝出cp,红色的可口可乐和蓝色的百事可乐却花式battle了百余年。可口党认为:可口才是名副其实的业界老大。百事党则认为:百事更清爽,口感更好。

 

但这并不妨碍大家磕CP的心,当初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合体的假新闻传出,不少网友就以为自己搞到真的了!

 

9513eb32bc220383ab4b9ae9a693f7b4.jpg

 

一百多年的时间,各种饮料品牌沉沉浮浮,百事可乐与可口可乐始终不离不弃,也是非常难得了。

 

02

  喜茶x茶颜悦色 

 

今年3月份,喜茶官博发起转发抽奖活动,这本来没什么。但是!当中奖名单公布后,这个抽奖活动却瞬间火了!这位幸运鹅的ID实在是太惹眼了:@等一杯茶颜悦色!

 

一脸懵逼的喜茶看了,也只能委屈地表示终究是错付了,茶颜悦色则回应道谢谢茶茶将我们的小主照顾好,敏锐的网友从中嗅出了一丝丝暧昧,并高呼在一起

 

455b766bca12e694018347d553687c0d.jpg

 

还有网友建议喜茶和茶颜悦色出联名款,甚至连名字都想好了,就叫颜喜攻略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两位奶茶界的明星,真的不考虑合作一下吗?

 

03

 IEx谷歌 

 

IE浏览器和谷歌浏览器,堪称桌面上的欢喜冤家。之前IE浏览器在微博上,发起了这样一个游戏:用热评第一给的图当头像一周。

 

爱搞事情的网友们定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于是......

 

3b8cdbdad99d023f1b3db9da5af80b3b.jpg

 

IE换上新头像不久,Google也主动换成了IE的头像,并发了一条文案几乎一样的微博。谢谢,磕到了!

 

04

腾讯视频×爱奇艺 

 

前不久,爱奇艺发布了青春有你2的主题曲《YESOK!》进行宣传,紧接着腾讯就放出此前《创造101》的舞台,并隔空喊话“NOThanks”!《青春有你2》则在第一期节目中吃起了烧鹅。

 

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互怼了,此前爱奇艺在尖叫之夜曾发微博称今夜我在尖叫,谁敢睡觉?随后腾讯就贱兮兮地发了晚安的微博。李现肖战同框,爱奇艺配文夏天回来了,腾讯立马回应就会大冬天的以为夏天回来了,火药味十足。

 

虽然两家不停对战,但黑到深处自然爱。有一次,吐槽大会在微博上送门票,要求转发并@3位好友。腾讯立马@爱奇艺、优酷和芒果TV,结果只有爱奇艺回复了,果然是真爱

 

05

天猫×京东×苏宁

 

天猫、京东、苏宁更是复杂的三角关系,京东吐槽天猫的物流慢想要提速,别走猫步;苏宁吐槽京东太贵某东肯定贵,退了来苏宁;而当年天猫和苏宁的打脸系列漫画更是闹得沸沸扬扬。

 

e9fc23171432848202cdf844203979cd.jpg

 

总之,他怼完他,他又开始撕他,时而三者混战……就连app的首页也要互相diss,不得不说你们电商真会玩儿~

 

06

杜蕾斯×杰士邦

 

老司机杜蕾斯和杰士邦也是纠缠不清的死对头。杜蕾斯出了《春日诗集》?杰士邦马上请来冯唐作诗,并高调放话:写诗?我们还是直接请一位诗人吧。

 

图片 1.png

 

杜蕾斯在北京开烤肠快闪店?转头杰士邦就在上海开了史上第一个套套实验室快闪店,还邀请了冯唐老师亲临现场压阵,简直不要太精彩。

 

看完这些品牌CP们的相爱相杀,真是让人拍案叫绝!在花式互动中,有意无意地打造CP人设,不仅提高了品牌话题度,还有利于强化品牌的人格化属性,增加粉丝粘性,最终实现双赢。

来源:品牌画报时间:2020-05-0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