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永州市食检中心两食品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近日,记者从湖南省永州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检验中心了解到,该中心申报的2020年度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科技计划中的《食用植物油质量安全分析研究与风险评估》和《富硒食品中有机硒含量测定方法的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食用植物油质量安全分析研究与风险评估》项目是为研究食用植物油食用过程质量安全提供建议,为食用植物油标签增加食用安全警示提供技术支撑和风险评估报告。《富硒食品中有机硒含量测定方法的研究》项目是为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富硒食品监管提供技术支撑,为企业提升富硒产品价值和市场竞争力提供服务,以促进企业和地方的经济发展。

永州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检验中心于2019年11月成立以来,致力于融合发展,营造浓厚科研氛围,以创建国家级食品检验中心为抓手,努力将中心打造成湘南一流实验室,在优化实验室建设、支撑食品监管体系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好成绩。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时间:2020-05-0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