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第102届全国糖酒会线上云展将于7月28日正式开展


 据全国糖酒会组委会消息,第102届全国糖酒会已于7月22日进入预展期。据悉,本届糖酒会首次以线上展形式举办,组委会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建立了集多维展示、线上洽谈交易、直播活动、大数据分析为一体的全国糖酒会线上云展平台。预展期持续到7月27日,正式展期将从7月28日持续到7月30日。

与往届糖酒会一致,本届会共设置了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食品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与容器等六大展区。此外,还特别设置了扶贫助农、国家及地方展团、VIP采购商、中粮食品等特色专区,方便细分品类专业观众能够更精准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展商、产品,更有效率地选品、洽谈。

截至目前,已有2000余家食品、酒类、调味品、机械、包装及相关行业技术和服务企业参展。本届会举办期间,主办方还将围绕行业热点问题、市场走向、技术交流、投融资合作等话题,组织多场线上配套论坛活动,多家白酒、食品、调味品参展企业也将在会期同步组织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既包括供需对接会议、产品发布会等论坛会议形式的活动,也包括探厂探店、直播带货等富有“线上特色”的新颖活动。(程志鹏)

 

来源:中国经济网时间:2020-07-2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