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国产奶粉品质再升级 旗帜奶粉硬核实力稳定发展


一直以来,奶粉对于宝宝重要性不言而喻,守护“后浪”健康成长,保障婴幼儿口粮安全是中国奶企应尽的社会责任。

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相关政策及行动方案,推动我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高质量发展,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国家政策的强力推动,在以旗帜奶粉为代表等行业龙头的引领下,我国婴幼儿奶粉质量安全水平得到大幅提升,甚至超越进口品牌。

如今,以旗帜奶粉为首的国产奶粉品牌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首选。

作为上市以来就拥有良好口碑的国产奶粉品牌,旗帜奶粉始终保持着不骄不躁的姿态,脚踏实地专注婴幼儿奶粉的研发与创新,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

从推出第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开始,旗帜奶粉就始终坚守“更适合、更亲和、更纯净”的研发理念。结合中国营养学会专家研发成果,根据中国宝宝体质对五大营养元素进行全面整改,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奶粉。

为了让奶粉更亲和人体,更加易于宝宝肠胃吸收,旗帜奶粉特别添加了OPO、乳铁蛋白、FOS&GOS双重益生菌等营养成分,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同时通过采用适度水解技术将大分子蛋白转化成小分子蛋白,降低宝宝牛奶蛋白过敏发生率。

奶粉营养必须更纯净,才更利于宝宝健康成长,为此,旗帜奶粉坚决不在奶粉中添加香兰素、蔗糖等不利于宝宝牙齿发育的香精,确保奶粉营养纯净。

能够赢得万千妈妈的宠爱,收获市场的口碑与认可,当然也离不开旗帜奶粉对品质的细致把控。

据悉,旗帜奶粉从挤奶到罐装全程采用智能化生产,最大可能减少人工接触,降低原奶被污染的风险。同时依托一体化全产业链领先模式,从牧草种植、奶牛饲养、生产加工的每一个环节都实现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

在检测方面,旗帜奶粉一直坚持实施严格的四重检测体系,包括企业自检测、国家抽检、行业检测、国际第三方检测,每一罐旗帜奶粉都是在100%通过检测后才出厂销售,妈妈放心选择,宝宝安心食用。

旗帜奶粉一直以高品质奶源、高标准的生产工艺打造优质奶粉,为中国宝宝提供更适合的健康喂养方式,与中国父母们一起积极承担起养育下一代的重任!

 

来源:中国常州网时间:2020-08-2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