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湖南召开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专家评审会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全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在湖南省工信厅指导下,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湖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联合免费开展了全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评选活动。

04.jpg

 

10月10日,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组织在长沙召开了湖南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和示范企业专家评审会。由湖南省农科院、湖南省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省食品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审查中心、湖南粮油产品质量监测中心等单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并由湖南省农科院院长、研究员单杨担任专家组组长。根据企业主动申报的材料,按照评审规则,分别从企业研发平台、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励、发明专利、研发投入等各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审,评出了湖南省茶业集团、绝味食品、唐人神、金健米业、克明面业、玉峰食品等11家湖南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和金磨坊食品、汇湘轩、佳元禄、喜味佳生物科技20家湖南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综合来看,这些企业分别代表了湖南省茶业、肉类、粮油、水产、果蔬加工、休闲食品等方面的科技创新先进水平。

05.jpg

根据安排,以上获评企业将在湖南省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社会评议。公示之后还将召开表彰大会予以表彰,并将名单推荐给相关主管部门,为企业在享受国家相关政策、财政支持等方面提供重要参考。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时间:2020-10-1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