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湖南永州召开全市桶装饮用水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桶装饮用水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桶装饮用水抽检不合格企业约谈会议。各县区局分管食品生产安全的领导及食品生产监管股股长、瓶(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代表共计56人参加会议。

87.png

桶装水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约谈会议现场

会议约谈了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法人代表(负责人),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提高服务意识,多关心指导企业,切实提高瓶(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整体质量水平,确保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

会议还对全市桶装饮用水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就桶装饮用水生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铜绿假单胞菌污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如何防控铜绿假单胞菌污染、提升产品整体质量水平进行指导。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时间:2020-10-2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