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酒香满满!2020第二届中南白酒核心产区企业领袖峰会18日召开


后疫情时代,为抢抓经济复苏新机遇,持续打造中南白酒核心产区品牌,充分挖掘产区文化内涵,发挥板块优势和区域特色,引导白酒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11月18日-20日,2020第二届中南白酒核心产区企业领袖峰会将在湖南湘西吉首举行。

搜狗截图20年11月16日1706_1.jpg

本届活动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江西省食品工业协会、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广西食品工业协会、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中南地区是我国传统白酒的主要产区, 酒鬼酒、湘窖酒业、稻花香、四特等一系列名优白酒品牌相继涌现和崛起,米香、豉香、兼香、馥郁香、浓香、清香、酱香等各类香型百花齐放,产业基础雄厚,消费前景广阔。

但中南地区白酒产业规模与第一梯队还有一定差距。目前,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占据高端市场90%以上市场份额,贵州、四川凭借白产业酒独角兽,成为我国白酒产业发展的第一级;次高端白酒伴随消费升级市场空间打开,基本面日趋好转,主要包括洋河、山西汾酒、古井贡酒、口子窖等;而中南地区酒企核心优势产品普遍集中在中高端。

为了谋求更大发展,区域酒企抱团发展成为趋势,也成为区域内各级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需要共同研究的课题。

本届中南白酒核心产区企业领袖峰会以“协同创新、品牌升级”为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各省协会积极组织、酒企迅速响应,一时间报名者云集。本届活动将有以酒鬼酒、湘窖酒业、武陵酒为代表湖南酒企,以稻花香、白云边、枝江、劲牌为代表湖北酒企,以四特、李渡酒业为代表的江西酒企,以及广东、广西、福建六省近200酒企高管参会。

新形势、新常态下,本届活动也是亮点纷呈,干货满满。不仅有中南地区品牌酒企负责人带来主题分享,知名营销专家、咨询服务机构、企业高管开展圆桌对话,就“产区七大香型白酒传承与创新、产区白酒品牌升级与品牌营销典型案例分享”话题进行探讨,还有现场品酒,体会不同区域各具魅力的白酒新品,届时现场必将酒香四溢。

不仅如此,本届中南地区白酒峰会还将充分利用主流媒体、专业媒体等进行宣传,发挥媒体融合新优势,对活动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推介。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将以图文、小视频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并对区域重点酒企负责人进行专访,输出第一手资料。

来源: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时间:2020-11-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