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海南冬交会开幕 农产品网上意向订购额超503亿元


 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18日在海口揭幕。当日举行的海南农产品网上交易采购及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活动达成意向订购金额503.68亿元,较去年增长7%。

  该活动提前收集海南农产品产量等数据录入系统,邀请全国各地的农产品采购商在线上对海南农产品进行下单,并实时展示产品的意向订购量。活动最终达成订购金额503.68亿元,总订购量629.6万吨。此外,活动还集中签约21个农业投资合作项目,涵盖种植、畜牧、农产品贸易、农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

  海南省农业厅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市场化招商运营,本届冬交会共吸引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外企,以及国内21个省份的近2000家企业、5000多名参展商参加。

  据了解,冬交会是全国唯一的热带农业展会,此前已连续成功举办22届。本届冬交会共设“一带一路”馆、全国名优农产品馆、小康生活馆、琼台贸易馆等10个展馆(区),还将推出一系列论坛研讨、招商推介和项目签约活动。

来源:新华社时间:2020-12-2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