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换届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2016年7月,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召开了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联合会六届理事会。根据联合会“每届届期5年”的规定,联合会拟于2021年年内换届,召开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联合会七届理事会。

微信图片_20210719150015.jpg

为确保换届圆满成功,7月14日,省食联在长沙召开了换届工作座谈会,除唐人神、克明面业、汇湘轩请假外,省茶业集团、粮食集团、雪天盐业集团、绝味食品、人人家食品、金健米业、盐津铺子、大湖水殖、劲仔食品、惠生农业、湘窖酒业、裕湘食品、玉峰食品、天下洞庭、中周信息、仁创会展16家受邀部分重点骨干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或委派的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简要回顾了联合会六届理事会工作,并就换届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达成共识会议一致同意,推选省茶业集团董事长、联合会六届理事会会长周重旺为联合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

省工信厅消费品处处长徐祖春、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消费品部部长王自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联合会六届理事会的工作,同时希望联合会七届理事会进一步发挥好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共同为全省食品产业实现“万亿目标”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平台时间:2021-07-1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