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渔家姑娘”荣获湖南省十大农业企业品牌


  经逐级申报、层层筛选、资料审核、网络微信投票、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日前,2017年湖南省十大农业公用品牌、十大农业企业品牌出炉,顺祥公司“渔家姑娘”品牌脱颖而出,获评2017年湖南省十大农业企业品牌,这是该品牌2017年度第五次斩获省(部)级以上殊荣。

图片1.png

  此次品牌评选是省农委为贯彻落实2017年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以及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发挥农业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全省农业品牌社会知名度和市场竟争力,全面推进湖南农业品牌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效工程。

640.jpg

 “渔家姑娘”品牌使用于水产品近30年,以洞庭湖鲜、活淡水鱼、虾为原料,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出口欧、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640 (1).jpg

 “渔家姑娘”淡水鱼、虾产品行业省内市场占有率96%以上,省内排名第一,国内排名前五位。是中国驰名商标、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湖南省名牌、湖南省著名商标。

640 (2).jpg

 多年来,顺祥食品有限公司专注“渔家姑娘”品牌建设,以质量树品牌,以品牌求发展。通过了国家进出口检验检疫注册,获得了美国FDA、欧盟EEC、英国皇家零售商工会BRC、最佳水产养殖规范BAP认证、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无公害产品认证。

640 (3).jpg

  该品牌拥有国家备案绿色基地20多万亩、良种繁育基地10000亩,稻虾种养基地8000亩,年加工能力10万吨,“渔家姑娘”小龙虾连锁餐饮年销售3000万元以上,全国连锁,形成了一条完整的水产产业链,真正实现了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

图片2.png

 “渔家姑娘”注重市场建设,多年来深耕国内、外水产品市场,20多次参加国内大型水产食品展,连续18年参加欧洲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的“欧洲海鲜与渔业博览会”,并多次参展美国、中东、非洲及其他国际食品展览会,年市场开发费用5000多万元。不但专注国内水产品市场和欧、美小龙虾产品市场,而且注重开发新型市场,近年来陆续开发了南亚、西亚、非洲淡水鱼市场,国内第一家将鱼籽产品打入中东和东欧。

640 (4).jpg

 “渔家姑娘”不断进行品牌创新,组建企业研发中心,专业技术人员76人,年投入科技经费近4000万元,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湖南文理学院有长期的技术协作、合作关系,牵头湖南省重大科技专项“湖南优势水产品产业升级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获专利31项,其研发中心被认定为“中国小龙虾养殖加工研发中心”,“渔家姑娘”小龙虾获湖南省首届创新奖。

640 (5).jpg

 如今“渔家姑娘”顺祥产业园一期工程已启动,产业园拟投资12亿元,新上10条全自动生产线,实现鱼、虾及副产物全自动化生产,形成一条完整的水产品精深加工全产业链。

640 (6).jpg

 “渔家姑娘”品牌生产原料有来源,生产加工有平台,生产技术有保障,产品销售有渠道,将借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东风,不断强化产品质量建设,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发现需求、满足需求,不仅让产品走向世界,而且让世界认可“渔家姑娘”。

图片3.png

 将品牌打造成中国淡水渔业领导品牌和世界知名水产品牌,力争5年内品牌产值超30亿元,促进湖南渔业转型升级,打造湖南千亿水产产业,助推湖南淡水渔业跃居全国首位,走向世界,开启“洞庭天下鱼”的新篇章,重振湖南淡水渔业强省之雄风。

 

文章来源:顺祥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李雄健   陈霞俐

 

来源:资料时间:2018-03-0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