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雪天盐入选“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百强品牌


 5月10日,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活动圆满收官,湖南盐业雪天盐入选该百强榜单。

图片1.png 

 

“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活动由《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品牌网主办,于4月17日——5月9日在线上举行。截止到5月9日18时,消费者代言品牌数量达2790个。

作为深耕食盐行业布局全国市场的国企品牌,湖南盐业一直秉持“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为保障国计民生、稳定物价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也致力于让中国老百姓雪天好盐做好菜过好日子,传播雪天 “为中国菜提味”的品牌理念,不断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

 

敢为人先,中国盐改第一股

2018年3月26日,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正式登陆A股市场,被国内市场誉为“中国盐改第一股”,综合实力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2018年3月30日,湖南盐业在《开创新价值,领跑新时代》新战略、新形象、新产品发布会上,隆重宣布与中国烹饪协会缔结“战略合作伙伴”,雪天盐成为“中国烹饪协会比赛定用盐”。位国家级名厨担任雪天品牌产品推广大使,雪天盐为中国菜提味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品牌在短时间内崛起成为国人追求美好生活的最优选择

 

产品换装,全新战略启动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盐改第一股”的战略定位,湖南盐业全面于2018年升级了雪天盐新包装,以全新形象“C位出道”树立行业创新转型的新标杆

雪天盐全新品牌形象意境源自毛泽东的著名诗词——《沁园春·雪》“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雪天”二字源自毛体,大气磅礴,寓意雪天不断创新,力争上游。全新品牌标识展现了雪后红日和白雪交相辉映的壮丽景色。此番景象与毛体为基础原型的“雪天”二字交相融合——太阳象征永恒、光明、温暖和希望,盐山似雪,纯净洁白。标志下方“为中国菜提味”的广告语,更是显得气势非凡、引人注目,充分彰显了一个领导品牌的高度和气魄。雪天盐包装焕新也打破了消费者对小包装食盐的固有认知,从原有解决“有无”的产品时代,逐步向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品牌时代迈进。

 

“雪天”冠名,打造全国品牌

2018年7月,湖南盐业旗下“雪天”品牌冠名了“雪天盐”号品牌高铁专列;2019年6月,独家冠名央视美食记录片《家乡菜·中国味》雪天盐带着“为中国菜提味”的品牌使命走向全国市场。

中国崛起势不可挡中国人民的民族自信心空前高涨中国民族品牌将进入一个大的战略机遇期。代表速度的高铁已经成为国家的名片;而民以食为天,食以盐为先,代表了中国人对民族饮食文化的自信;雪天盐,为中国菜提味,代表了湖南盐业人对雪天的自信。

“雪天”高铁专列的启程,携手《家乡菜中国味登录央视!意味着湖南盐业有将雪天打造成食用盐行业领导品牌的自信!成为民族品牌,指日可待!

图片2.png 

 

创新驱动,丰富美好生活

如何才能真正打造品牌强国?自主创新是绕不开的一环。企业必须保持与时俱进的创新创造活力,以领先的优质产品推动国民消费,继而创造消费新需求,树立中国民族自主品牌的消费信心。

食盐产品研发的深耕上,湖南盐业也向来心无旁骛。湖南盐业现已开发推出了绿色盐系列、功能盐系列、海湖盐系列、调味盐系列等60余类产品,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提供更多选择。

洞察到消费者健康用盐需求日渐提升,湖南盐业推出雪天岩晶盐、减钠盐、活水盐和saltplus龙虾专用清洗盐等四大系列差异化新品不断升级创新研发,持续攀登食盐行业的更高峰。

图片3.png 

湖南盐业不仅关心人们舌尖上的健康,也不断丰富者日常生活,精心打造了龙虾清洗盐、果蔬清洗盐、沐浴盐乳、足浴盐、热敷盐等一系列日化盐,足以可见湖南盐业为了让14亿中国人吃上好盐、用上好盐、过上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湖南盐业,未来将会努力成为盐行业改革的领跑者、整合者,成为国有企业改革和转型发展的探索者、示范者,成为担得起千家万户喜爱和称赞的中国品牌!向中国品牌日致敬,湖南盐业,必以卓越实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助推强国之路!

来源:湖南盐业时间:2020-05-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