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广西贵港市委副书记何录春在贵港会见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一行


5月14日、15日,贵港市市长何录春、柳州市市长吴炜、桂林市市长秦春成等先后会见王填董事长一行。

5月14日 广西贵港

5月14日中午,广西贵港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何录春在贵港会见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一行。会上,双方就步步高如何在贵港快速发展达成了共识。

fe00b06c076f533f244cd81572ecf100.jpg

何录春市长会见王填董事长一行


广西贵港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党组书记薛海源,步步高广西省区董事长聂建民,步步高广西省区总经理阳桂林等参加会见。

何录春市长首先对王填董事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步步高在疫情期间在贵港主动承担相应社会责任表示由衷感谢。

据何录春市长介绍,贵港市为中国西部地区内河第一大港,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贵港总人口达600万,具有很强的消费潜力。贵港本身产业发展很好,糖业,电子制造业都是贵港非常具有优势的产业,尤其是在今年商业复苏以来,有很多新项目相继动工并被普遍看好,这些都将成为贵港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何录春市长邀请步步高在贵港投资兴业,在稳固现有商业的基础上,可以更快进行拓店,实现高速增长。

832b3020306097752c62a1a1ca261b68.jpg
何录春市长会见王填董事长一行

王填董事长表示,到2024年,步步高在广西的销售规模将达到100亿,由于贵港在高速发展,所以这是一个机会很大的地区,我们要进行重点布局及突破。王填董事长说道,贵港是一个重点发展的区域,无论是市区还是县城都要加快布点,我们不但要做强在贵港市区的份额,更要加快在县域的布局,实现在贵港全面发展。

王填董事长也邀请何录春市长到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进行考察,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是步步高集团总部的所在地,占地70万方,总投资50亿元,是中国首家纯商旅文综合体,荣获“中国商业地产最具特色项目”,期待也有机会在贵港开出这样类似的商业项目。

何录春市长表示,很期待在贵港有这样的地标性商业出现,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贵港更加美好的明天,携手共进!

5月14日 广西柳州
5月14日下午,广西柳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吴炜在柳州会见了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一行,双方就步步高集团如何在柳州快速发展达成了共识。

432f51da71e56d3d8615ae203122f62b.jpg
吴炜市长会见王填董事长一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侯刚,柳州市商务局局长刘伯臣,步步高集团副董事长张露丹,步步高广西省区总经理阳桂林等参加会见。

吴炜市长首先对王填董事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步步高集团在疫情期间在柳州所主动承担的社会责任表示由衷的感谢。

吴炜市长介绍道,柳州市是广西GDP总值排第二的城市,柳州市为了提高市民生活幸福指数,在城区范围内规划建设12个“邻里中心”,平均每个占地20亩。“邻里中心”包括农贸市场、商超、老年人大学等。

吴炜市长邀请步步高集团在柳州投资兴业,在稳固现有的商业以外,可以更快的进行拓店,实现高速增长,政府将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王填董事长对于能得到柳州政府及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感谢吴炜市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见。

王填董事长向吴炜市长介绍了步步高集团发展历程、现状及集团在广西省区柳州区域的发展规划,王填董事长表示,这次新冠疫情后,集团也迎来了一个较快发展,这主要得益于公司数字化运营,得益于线上线下融合发展,集团目前非常关注社区生活圈,将大力发展社区商业。

王填董事长还兴致勃勃的和吴炜市长分享了在日本考察老年大学、在四川考察邻里中心的一些体会和感想,争取把柳州的邻里中心在未来做到全球领先,造福柳州市民。

5月15日 广西桂林

5月15日下午,广西桂林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秦春成在桂林市政府大厅会见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一行。双方就步步高集团及桂林市南城百货如何在桂林地区深度发展进行了交流,达成共识。

3e16ba8df9878c20ebb9fb367dcfe6de.jpg
秦春成市长会见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一行

桂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丁东弟、桂林市商务局局长王昕、步步高广西省区董事长聂建民、步步高集团并购高级总监张赣湘等参加会见。

王填董事长首先代表步步高集团及在桂林区域所属子、分公司得到当地政府、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王填董事长向秦春成市长介绍了步步高集团的发展历程、现状及集团在广西省区和桂林区域的远景规划。

王填董事长表示,这次新冠疫情以来,步步高集团迎来了较快的发展,这主要得益于公司数字化运营,得益于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与此同时,步步高集团将进行重点布局及突破社区生活圈,大力发展社区商业。近几年桂林市高速发展,老旧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也是我们考虑的一个方面。

秦春成市长首先代表桂林市委、市政府对王填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步步高集团和桂林市南城百货在桂林地区的商业活动中做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秦春成市长介绍了桂林市近年来的发展,以及下一步的规划。秦春成市长对步步高集团在桂林的发展从降低经营成本建设桂林区域物流、研究社区服务提升产业升级、就地取材整合本地资源等三个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大力挖掘湖南与桂林共性的、可流通的商品资源,做到生产—物流—销售一体化。

秦春成市长真诚欢迎步步高集团进一步加大在桂林的投资,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岗位。同时,他还要求商务系统尽早与企业对接,加快商贸领域快速发展。

王填董事长邀请秦春成市长到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进行考察指导,也期待有机会在桂林市开发类似的商业项目。秦春成市长接受了王填董事长的邀请,表示政企双方要共同努力,为桂林更加美好的明天,携手共进。

来源:步步高时间时间:2020-05-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