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年产10万头猪苗的益阳美神二场投产


2020年是“金猪年”,秋高气爽的8月,是收获的金秋季节,8月15日凌晨12点,益阳美神二场迎来了第一批种猪,正式投产运营。

益阳美神二场是益阳区域第二期项目,位于益阳市资阳区,占地100余亩,存栏能繁母猪4200头,全年可提供上市猪苗100000头。

益阳美神二场本批总共引种4100头,引种时间持续近15天,参与引种工作的是由一群来自贵州学院的95后和00后,大家披星戴月克服困难,认真做好进猪前的猪舍、道路、人员及物资的消毒工作,坚守防控非瘟的最后一道城墙,给猪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新家。

0891.jpg

养猪事业,以人为本。事业部密切关注猪场员工衣食住行,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让原本枯燥的养猪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让员工发自内心“好养猪”;同时贯彻落实老员工带新员工的培训工作,让繁琐的步骤流程化,简单的内容细致化,通过学习和落实四化操作,让员工能够“养好猪”;员工热爱养猪工作并拥有扎实的理论实操基础,认真做好工作,提高猪场效益,增加公司效益,提高员工收入,才能真正体会“养猪好”,让养猪赚钱不再成为难事。

0892.jpg

新猪场、新作风、新起点、新目标、新贡献。益阳美神将认真践行集团“爱、信任、承诺”的长期主义价值观,将养猪工作做细、做实、做出业绩、做出标杆,为事业部早日实现千万头生猪产业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唐人神集团时间:2020-09-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