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集团党群工作部来新五丰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近日,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刘洋社顾问、黄安部长一行来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党建工作调研。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毛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012.jpg

调研工作以个别访谈、集体座谈、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形式开展。首先,何军同志以《夯基础、抓党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从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介绍新五丰党委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毛鸥同志以《强基提能夯基础  助推改革促发展》为题对新五丰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调研人员分三组对新五丰公司落实党委会议工作、党建宣传工作、组织建设工作、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工会群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查阅、访谈和核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党建工作以及在落实集团要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两个方面进行了充分地探讨和交流。

013.jpg

集团党群工作部聚焦企业发展实际,对新五丰探索开展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一系列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的详细意见与建议。刘洋社顾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集团党委的工作对接,经常性的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将上市公司的机制转化为优势,坚持和巩固好党的领导,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黄安部长表示:新五丰作为集团公司的发展重器,党建工作也要积极打造先进品牌,希望新五丰党委进一步加强研究指导、统筹推进、整体布局,在平时的工作中做好积累,在实践中再总结提炼、归纳提升、树立典型,助推集团公司整体高质量发展。

何军书记表示:感谢集团党群工作部对新五丰的支持与指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一定提高认识、落实要求。一是将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按照集团的要求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加强学习,全面提升新五丰党委的领导力、决策力、执行力;三是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树立典型,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达成集团公司的发展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参加调研的还有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莫湘平、刘海生、曹智峰、党群主管凌振华、芦春阳、李熙宁,新五丰党群工作部长余瑜、副部长张丽莎、党务专干郭婷。

来源:湖南新五丰时间:2020-09-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