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唐人神引进丹系种猪 挑战PSY36头高目标


0211.jpg

9月7日,唐人神披露8月份生猪销售简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生猪销量10.70万头,环比上升30.3%,同比上升47.4%;销售收入同比上升169.5%,环比上升24.3%。高猪价行情下的高出栏量,将助推公司效益再创新高。

0222.jpg

9月9日凌晨,唐人神再次传出喜讯。公司从丹麦引进的第一批GGP原种种猪专机降落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标志着唐人神集团又一个GGP核心育种场——甘肃美神育种有限公司即将投产。

这批种猪来源于丹麦Breeders of Denmark A/S 育种公司,拥有世界级的优秀基因,繁育性能极佳。引进GGP种猪1500头作为未来产业发展的核心群体,公司将利用丹系种猪生长速度极快、肉类品质极好和高产的繁殖性能扩张产能,配合丹麦先进的生产管理、饲料营养、环控设备等技术,将美神养殖水平推向新的高度,未来将达成PSY36头的目标。

0233.jpg

甘肃美神育种有限公司是TRS313追梦工程1000万头生猪产业工程的重点子项目之一。尽管国内外新冠病毒和非洲猪瘟给整个引种过程的防疫工作提出了苛刻的要求,同时对隔离场建设、国外选种、包机组织、国内外检验检疫、国内港口接运等方面的工作上提出了巨大的挑战。但项目团队精心组织、迎难而上,在兰州海关、动物检疫处、供种方、代理方、运输方的通力配合下,高效、圆满地完成了第一批丹麦种猪引种落地工作。一座全智能控制的国际标准化现代原种场——TRS天水原种场将诞生在美丽的西北高原。

0244.jpg

未雨绸缪,科技领先。此次引种将进一步提高种群质量和繁殖效率,种猪性能的改良与新品系的培育,将为加速推进TRS1000万头生猪产业工程提供强有力的科技领先后盾。

0255.png

 

来源:唐人神集团时间:2020-09-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