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金磨坊食品深化企校战略合作 加快人才培养


9月11日,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湘商学院院长邓子云、湘菜学院院长谢军一行莅临湖南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光辉、高级顾问卢老师、副总经理陈红、人事副经理阳丹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就推进校企人才合作,加强人才队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9月11日,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湘商学院院长邓子云、湘菜学院院长谢军一行莅临湖南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光辉、高级顾问卢老师、副总经理陈红、人事副经理阳丹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就推进校企人才合作,加强人才队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601.jpg

602.jpg

在公司展厅,邓院长和谢院长详细了解了金磨坊食品的发展历程、创新研发、国际交流、人文关怀以及公司主要产品等。在1100平方米的研发检测中心,各种检测设备引起了两位院长的兴趣,食品安全及产品研发一直以来都是公司十分重视的板块,整个研发检测中心投资高达2000余万元,实验室配备有从日本进口的高效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等高端仪器设备用于食品检测。

603.jpg

604.jpg

随着公司自热米饭、自热火锅等方便素食系列产品接连上市,公司进一步加大了产品研发力度并特聘湘菜名厨倾情加入,为消费者共同打造更多美味、便捷的方便速食。

605.jpg

606.jpg

607.jpg

608.jpg

座谈会上,罗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概况及远景规划,营销副总陈红介绍了营销中心及人才需求,人事副经理阳丹介绍了生产中心、研发中心和品控部的人才需求。邓院长与谢院长对企业主动对接院校进行人才培养表示肯定与欢迎,他们分别介绍了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湘商学院和湘菜学院的专业和人才培养方式及与其他企业合作培养人才的案例。两人均表示非常期待与金磨坊食品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相信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一定能解决公司用人难题。

随着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人才短缺逐渐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主要“瓶颈”。相信通过校企合作,双方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一定可以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从而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来源:湖南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时间:2020-09-1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