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白沙溪包头东方红茶业店长培训班成功举行


9月21日,白沙溪包头东方红茶业店长培训班成功举行。东方红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狄宝和、刘晓玲夫妇亲自携精英店长团队参加。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岭苓及销售部经理王锟、研发部经理王叶出席培训班并授课分享。

801.jpg

(白沙溪副总经理张岭苓现场解析安化黑茶产品)

本次培训班从上午9点开始,下午6点结束,采取“品鉴+培训”的新方式,让所有的店长们在轻松、近距离、沉浸式的体验中全面了解了安化黑茶地理环境、历史文化、工艺及品质特性、泡饮知识等,既直观感受了安化黑茶舌尖上的震撼,又get了许多安化黑茶品鉴的小技巧。大家都觉得收获满满,这次培训真是“及时雨”,所学到的、品到的,让他们更加有信心、更好的服务茶友和市场终端客户。

802.jpg

(白沙溪销售部经理王锟主讲安化黑茶历史文化)

803.jpg

(白沙溪研发部经理王叶介绍产品工艺及品质解析)

804.jpg

(一边品茶一边学习交流)

会上大家还共同品鉴了安化黑茶“黑砖、花砖、茯砖、天贡生尖、千两”七大传统系列产品及荒山千两、荒山黑砖等定制产品。每款产品从工艺特点到品质特性,细品细尝,边品边交流,真是大饱口福,大涨知识。

805.jpg

806.jpg

(品鉴专用茶样)

807.jpg

(大家举杯共饮快乐培训)

本次培训是白沙溪参加内蒙茶博会、举办高端品鉴会后又一次很好的尝试,打破原有的授课形式,更加注重交流、互动、体验,这也是公司持续践行“厂商价值一体化”的努力方向。内蒙市场作为安化黑茶的传统销区,有着很好的基础和氛围。今后公司将不断加大提升“销售+品鉴+培训”一条龙市场服务水平,更多的宣传推广安化黑茶,让安化黑茶带给内蒙市场及销区百姓更多的健康和福气。

来源: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20-09-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