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郴州市北湖区副区长付小俊一行到访新五丰


2020年10月15日下午,郴州市北湖区副区长付小俊一行到访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五丰”),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会见,双方就生猪养殖、屠宰加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

90.jpg

会上,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代表新五丰热烈欢迎付小俊副区长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新五丰公司发展历程、生猪全产业链发展现况和无人猪场项目情况。他指出,新五丰将加快在湘南地区产业布局,为当地肉品供应和肉品安全提供有效保障,推动当地猪品种改良,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和谐发展。

91.jpg

随后,付小俊副区长表示郴州市北湖区热烈欢迎新五丰到当地大力发展生猪产业,并表示将给与大力支持。

郴州市北湖区供销社主任雷石瑜、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荣茂、新五丰战略投资总监雷宇、宁远项目筹备组副组长葛汉根参加座谈会。

来源:湖南新五丰时间:2020-1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