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长沙县2020年“寻找·心中的食安”授牌活动举行 首批40家店铺入选


10月26日晚,湖南省长沙县2020年“寻找·心中的食安”授牌活动举行,活动对40家“群众满意的店铺”、9种“群众满意的食品”、10位“群众满意的厨师”和10名“群众满意的食安人”予以授牌,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庆和出席活动。

该活动自6月底启动以来,吸引了长沙县食品行业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共有179家店铺、86种食品、45位厨师、44位食安人进入投票环节。一周时间,投票小程序访问量超100万次,投票数达51万票。湘食湘知、徐记海鲜、飘峰山庄等众多长沙县人耳熟能详的品牌被评为“群众满意的店铺”。

909.jpg

授牌现场

据介绍,近年来长沙县大力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项目建设,先后建立食品安全检测中心1个、食品快速检测室115个,透明厨房324家、视频厨房489家,小餐饮提质改造324家,布局定点屠宰肉品配送网点35个;每年开展食品及农产品监督抽检4000批次以上,合格率稳定在98%以上,快检30万批次以上,合格率在99.9%以上。立案查处各类食品安全违法案件1715件,公安刑事处罚34件。(颜家文 杨莹)

来源:长沙晚报时间:2020-10-2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