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风采】助力乡村振兴,2023澳优基金会海普诺凯格桑花公益行向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对帮扶点捐赠20万元爱心基金


 7月25日,2023澳优基金会海普诺凯格桑花公益行团队代表走进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并向其结对帮扶点捐赠爱心基金,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同澳优执行董事、澳优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吴少虹,澳优公关总监张君义,执行董事助理曹雅莉,政府事务高级经理石阳一行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大可向公益代表团详细介绍了西藏自治区结对(定点)帮扶工作的情况。他介绍道,做好结对(定点)帮扶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对全社会具有鲜明的示范引领作用。多年来,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落实日喀则市拉孜县、定结县,那曲市申扎县共计7个村的强基惠民驻村工作任务,在推动落实各项工作中,紧紧围绕“五项重点任务”,以推进乡村振兴、建强基层组织、助推产业发展、落实惠民政策、开展“为民办实事”专项行动上勤勉履职,精准帮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640.jpg

 

澳优携手澳优基金会向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点捐赠爱心基金。

在听完相关情况介绍后,澳优执行董事、澳优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吴少虹对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民生所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工作成就表示钦佩和赞赏。她说,结对(定点)帮扶作为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能够有效提升当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与澳优基金会海普诺凯格桑花公益项目的初衷不谋而合。 

 

她介绍道,2017年,澳优携手旗下海普诺凯生物联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北京大学医学部、西藏大学、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等单位,通过孕婴知识科普、学术交流、乡村医生专业培训、爱心义诊等途径,持续助力提升西藏自治区母婴群体营养健康水平。通过多年的努力,该项目已直接培训西藏自治区乡村医生800余人,覆盖母婴家庭5000余家,累计捐赠价值663万的爱心物资及现金。今年,该项目将在昌都市类乌齐县、丁青县,那曲市、拉萨市、山南市等地继续开展公益活动。

 

640 (1).jpg

2023澳优基金会海普诺凯格桑花公益行在西藏自治区开展爱心活动。


 

在随后的公益捐赠环节,2023澳优基金会海普诺凯格桑花公益行向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对帮扶点捐赠20万元现金,用于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工作,这也是澳优联合澳优基金会第三次向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爱心捐赠。吴少虹执行董事表示,澳优基金会将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大力支持西藏自治区发展,让更多人的生活因为澳优更加美好。

“澳优基金会的爱心善举,让我们看到了企业蓬勃发展、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感受到了爱心企业汇聚善行、奉献公益的社会大爱,也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心系西藏自治区乡村振兴事业的高尚情怀和西藏自治区基层村居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聂大可副局长表示,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定统筹使用好这笔爱心捐款,持续帮助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改善脱贫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脱贫地区公共服务水平,使帮扶工作发挥最大效益,真情回报爱心企业的无私援助和关心支持。

 

 


 


来源:澳优乳业时间:2023-07-3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