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资讯】湖南文理学院刘宇文院长一行莅临汇湘轩指导工作


 640.png

2023年7月27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刘宇文院长一行莅临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王忠明、副总裁兼党支部书记李永强等代表公司热情接待。

  在王忠明先生的带领下,刘院长等领导一行对汇湘轩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近距离感受了公司的工作环境。

640.jpg

640 (1).png

随后,双方领导就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座谈交流会上,王忠明先生对湖南文理学院刘院长及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大家介绍了汇湘轩发展历程、公司文化及未来发展方向。

王忠明先生表示:我们很早就期待与湖南文理学院的交流合作,我司最需要的是食品行业的人才,湖南文理学院培养了大量的食品专业性人才,是人才培养基地,为食品企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未来开展校企合作,期待越来越多的湖南文理学院优秀学子们加入汇湘轩。

 

李永强先生表示:汇湘轩是一家正能量满满、员工幸福指数高的公司,我们期待与贵校的合作,公司非常需要食品专业型人才。

640 (2).png

湖南文理学院刘宇文院长表示: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对汇湘轩的了解,对汇湘轩的各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赏。

 

他总结了汇湘轩的“三有”:第一有文化:汇湘轩独有的扫除道文化感受到企业的谦卑之心,王忠明先生作为企业家,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第二有味道:湘菜有名,但标准不统一,汇湘轩的餐饮酱料可以做到菜系标准化,懂味道就是懂生活,未来的生活有了标准化会更完美;3、有未来:强大的研发团队和设备,具备强大的实力,民以食为天,前景一片光明。最后衷心地祝愿汇湘轩早日主板上市,迅速启动校企合作,加强交流沟通,期待一起合作的美好未来!

640 (3).png

 


 

 

来源:汇湘轩时间:2023-07-3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