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官微升级全新上线


上线海报.jpg

上线海报.jpg

 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官方微信已经完成升级改版,昨日以全新面貌亮相。

据了解,全新升级的官微更名为“写食派V”,追求“有料、有味”,将通过增加原创内容,开发互动活动,重塑平台品牌形象。并以全新的视觉效果,给读者和粉丝带来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新时代,食品行业在变化,企业也在变化,作为服务平台,要紧跟时代变化,升级是急需的。升级后的平台也更能挖掘湖南食品产业市场潜力,助力湖南食品企业健康发展。”湖南食品行业联合会荣誉会长刘送保说。

资料显示, 2019年,湖南规模食品工业总收入超过5000亿元,成为湖南第二大产业,全国排名第九。为了规范、促进湖南食品行业发展,孵化一批有成长空间、有价值的中小型食品企业,最终实现“万亿食品产业”,2017年,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通过三年建设、运营,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以“一网一端两微”为矩阵,为湖南食品行业提供政策宣贯、行业资讯传递、人才交流等12类服务。

此外,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还与食品行业上下游企业合作搭建了企业环境治理需求技术支撑平台、全省食品行业防伪溯源体系建设平台、全省食品产业冷链物流平台,并与湖南省产融信息对接服务平台互联互通;组建湖南省食品行业智库专家团队,通过公开资料与研究方向的方式,在平台上建立企业与专家团队的互动机制,助力企业进行科技创新。

截至2019年12月,本平台已聚集服务机构24家,服务产品13个,入库中小微企业近千家家,通过多个新建平台间接服务的企业达2000家次。

平台运营方长沙正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官微“写食派V”打造为原点,通过自身在舆情监测管理、大数据分析、传播策划等方面的优势,链接湖南食品行业的优质企业,助力平台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原创时间:2020-03-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