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克明面业 与新时代共前行


2020年9月3日中午12点30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京东联合发起

一众方便食品企业参加的

“企业高管带货直播”盛大开启

 克明面业总经理陈宏

五谷道场市场总监林乐书

空降京东直播间

开启克明面业高管直播带货首秀 

网友们纷纷点赞:

“最帅的老板!”

“出道 !出道!”

“面条就吃陈克明”

“一面之交 终生难忘”

031.jpg

在30分钟的直播过程中,两位高管从原料、工艺、口味、烹饪技法等多个层面向消费者共推荐了5款产品,搭配上前所未有的折扣力度,直播间观众热情高涨,纷纷点赞刷屏抢购。

克明面业

与新时代共前行

第二十届方便食品大会以“后疫情时代的迭代创新”为主题,邀请行业权威专家、企业领军人从科技创新、市场布局等角度对我国方便食品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全方位的分析和研判。

032.jpg

为响应国家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开启全新的云会展模式,本次会展特别加入了“企业高管直播”活动。

克明面业作为挂面行业的领导品牌,此次主动入场发力直播经济,同时也是克明面业高管的首次产品推荐直播,由总经理陈宏亲自带队,体现了克明面业紧跟时代潮流,开拓业务新形态的决心。

近年来,克明面业在维护、拓展线下渠道的同时,开始了对电商直播的新探索,尝试拥抱这种新的业态,直接与消费者“面对面”,推出了明星+网红“带货”的营销方式。

0912.jpg

克明面业先后与“直播女王”薇娅,专业主播李佳琦进行了多次合作,新近合作的代言人刘涛,也在直播间里强力推荐陈克明面条;同时,还开通了各大电商平台店铺的自有直播间,由公司员工亲身力证进行直播推荐,掀起了挂面带货浪潮。

如今,直播带货已然已成为了电商行业发展的新风口,克明面业清醒地面对消费环境变化,勇于挑战时代变革,主动拥抱消费者,利用移动互联网媒体和数字化手段,积极高效地与消费者交流互动,努力带给消费者更好消费体验。

同时,克明面业始终秉持专注好产品的初心,不忘“奉献健康食品 创享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为广大消费者群体提供更好、更美味的产品。

 
来源:克明面业时间:2020-09-0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