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湖南三大茗企远赴河南郑州进行巡展


9月28日,湖南高桥大市场茶叶茶具城、茶情报联合四汖单丛、蓬莱阁茗茶、湘安黑茶三大茗企,远赴郑州,共同举办2020“湖南黑茶·神州共享”品鉴会暨高桥茶叶茶具城全国巡展会郑州专场。

高桥茶叶茶具城位于湖南省会城市长沙,是湖南特色产品出口基地和出口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也是中国中部规模最大、品牌最全的茶叶产销基地,被誉为“三湘茶叶第一城”。

高桥大市场带动商家举办全国巡回品鉴会,联合媒体推动湖湘茶产业发展,引导市场商户进行品牌形象升级,增强了消费者对市场和商户的品牌认可度,带动和引领了湖南乃至中部地区茶叶市场的品牌化发展和升级。同时也是国内首家以“茶城+商户”推行落地式营销的茶叶市场,为提高湖湘黑茶品牌知名度、加强湖湘黑茶产品创新、推进湖湘黑茶产业进程、做大做强湖南黑茶产业作出了贡献。

此次由高桥茶叶茶具城组织众多茶品牌进行全国范围的品鉴宣传,一方面将提高黑茶知名度,助力茶品牌发展;另一方面,为国内茶产业展示一种新的营销形式,推动茶产业的共同进步。

现场还将有四汖单丛、蓬莱阁茗茶、湘安黑茶三大茗企带来的各种茶品,为郑州的茶友们带来了一场茶界盛宴,品饮各色茶饮,体味其中茶香韵味。(刘丽华)

来源:人民网时间:2020-09-2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