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打造中南核心产区名片 2020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领袖企业峰会圆满落幕


11月20日,白酒技术文化与品牌营销发展论坛在湘西吉首召开。作为2020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领袖企业峰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论坛干货满满,白酒专家、来自各优秀酒企掌门人、技术骨干等众多行业大咖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各自在白酒技术、酒文化挖掘和品牌营销方面的成功经验、心得体会和发展建议。

同时,本次峰会还举办了中南核心产区典型风格产品品评会,对80多家酒企的主打产品进行了集中品评,现场公布酒鬼酒(52%vol馥郁香)等39款品牌白酒产品分别获得标志产品奖、风格特色奖、感官质量奖等三大奖项。

11.jpg

在会旗交接仪式上,江西省食品工业协会负责人接过会旗,成为2021年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领袖企业峰会的主办单位,继续助力中南核心产区的融合发展,2020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领袖企业峰会在湘西吉首圆满闭幕。

为期两天的2020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领袖企业峰会,站在中国白酒产区发展的重要风口,以“协同发展 酒旅融合”为主题,汇集政府主管部门、中国著名白酒专家、中南六省区食协负责人及80多家白酒骨干企业掌门人、技术营销高管,分享成功经验,交流探讨合作共赢新模式,进一步推进中南核心产区名片的打造、中南产区白酒市场的"内循环"和高质量发展。

论坛干货满满,为产区融合发展进一步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24160705.jpg

在白酒技术文化与品牌营销发展论坛上,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主持。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哲做《品牌引领 规模突围》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201124160646.jpg

王哲分享到,近年来,在中粮酒业的领导和支持下,酒鬼、内参两大品牌营销取得突破性进展,成功走进金融、艺术、高尔夫等各种高端圈层,打造了酒鬼酒-馥郁荟、内参酒价值研讨会、内参名人堂等多个圈层营销活动,邀请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大咖助力营销,建设酒鬼酒、内参酒专卖店等形象工程,实施区域产品+文创产品+战略产品的产品策略,发展优商大商,探索创新合作模式,顺势而为,力争实现在“十四五”期间突破50亿元、在2030年力争突破100亿元的目标。

同时,湖北稻花香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罗贤强做《有活力,人生自有光芒》主题演讲,分享稻花香酒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熊小毛做《关于兼香型白酒的几个问题》主题演讲;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导文晓巍分享了《数字经济时代的白酒营销》;江西婺源红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新分享《借力婺源旅游资源,打造醉美酒庄工业旅游暨体验式营销新平台》;江西陈香老酒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宇做《老酒给酒厂带来的启示》分享;桂林三花酒业总经理助理胡怀玲分享了《米香型白酒的独特魅力》;上海易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谭全德带来《白酒行业企业数字化营销管理》主题演讲。

论坛现场,干货满满,白酒行业专家、白酒企业负责人相互交流,讨论氛围热烈,分享经验,进一步探讨中南核心产区合作共赢新模式,为加快产区白酒市场的"内循环"奠定基础。

中南产区典型风格获奖名单出炉,39款产品获奖

标志.jpg

标志产品奖颁奖现场

此外,在11月19日举行的中南核心产区典型风格产品品评会上,白酒专家和与会嘉宾们分别对中南核心产区80多家酒企的主打产品进行了集中品评,并对获得标志产品奖、风格特色奖、感官质量奖三大奖项的39款品牌白酒产品进行颁奖。

特色.jpg

风格特色奖颁奖现场

中国食协白酒专家委员会成员高炎景、熊小毛对中南核心产区的白酒典型风格做专家点评,“中南核心产区白酒风格非常典型,多种香型风格突出,且融合发展,兼香突出,非常具有活力和市场潜力,是产区的最大特色,也是做大做强区域风格和品牌的基础。”王贵玉现场分享到。

质量.jpg

感官质量奖颁奖现场

附:中南产区典型风格产品获奖名单如下:

标志产品奖(13款):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酒鬼酒(52%vol馥郁香)

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白云边1952(53vol兼香型)

湖北楚园春酒业有限公司 /楚园春御藏(52%vol淡雅)

湖北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稻花香原浆酒(52%vol馫香型)

福建双龙戏珠酒业有限公司/双龙戏珠窖酒/(53%vol酱香型)

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国韵3000(52%vol特香型)

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枝江(42%vol柔雅)

湖南武陵酒业有限公司/武陵王(53%vol兼香型)

江西樟树老窖酒业有限公司/樟树老窖1999(50%vol特香型)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湘窖龙匠(53%vol酱香)

福建福矛酒业集团/福矛(53%vol酱香)

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李渡高梁1955(52%vol浓特兼香)

江西全粮液酒业有限公司/全粮液(53%vol酱香)

风格特色奖(13款):

桂林湘山酒业有限公司/湘山老坛十五年(53%vol米香型)

湖北省石花酿股份有限公司/石花天赐酒(52%vol清香型)

江西七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七宝特香(54%vol特香型)

湘西自治州水田河酒业有限公司/华夏梦(51.3%vol浓香型)

湘西自治洲土司王酒业有限公司/土司王52%vol浓香型)

广东石湾酒厂集团有限公司/玉冰烧洞藏12(50%vol清雅型)

江西恒丰酒业有限公司/牛头王窖藏(52%vol特香型)

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大清香纪念酒(75%vol清香型)

中山市石岐酒厂有限公司/石岐米酒(29%vol豉香型)

江西省樟树市樟树贡酒业有限公司/年轮(2010)(50%vol特香型)

韶山冲酒业有限公司/韶山一号(53%vol酱香)

钟祥市文峰酒业有限公司/金文峰青花瓷(42%vol浓香型)

湖北三峡酒业有限公司/三峡老窖(45%vol清香型)

感官质量奖(13款):

湖北楚天传媒珍珠酒业有限公司/珍珠液老白瓷(53%vol酱香型)

江西婺源红酒业有限公司/婺牌老酒(52%vol清酱特香型)

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丹泉洞藏30(53%vol酱香型)

江西五谷村酒业有限公司/五谷村泉酿酒(52%vol浓香型)

湖南土家人集团酒业有限公司/土家人(52%vol浓香型)

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黄山头陈年小窖(42%vol浓香型)

江西省百花洲三花酒业有限公司/百花洲牌三花酒(52%vol特香型)

江西陶令酒业有限公司/九派浔阳(52%vol特香型)

广东顺德酒厂有限公司/红米酒(30%vol米香型)

广东省九江酒厂有限公司/九江双蒸精米40(43%vol其他香型)

酒魂酒业有限公司/仙洞酒魂酒(54%vol兼香型)

江西嵩阳酒业有限公司/年份老酒(52%vol特香型)

江西江右酒业有限公司/江右井岗红(粮香9号)(52%vol浓香型)

来源:红网时间:2020-11-23

热点推荐